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蒲公英的微笑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1-25 10:45:05

  任何一处地方,生长着一株株蒲公英。虽然,在很多时候,小小的蒲公英被人们忽略掉了。可是,并不美丽的外表却有着坚强的内心。它,向往自由,渴望光明,奋发向上。勇敢的在无人欣赏的地方孤独的生活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它希望把快乐带给他人,虽然他人并不知道它的想法。或许,你也认为这个想法很荒唐;或许,你认为是无稽之谈;或许,你会继续不把它放在眼里。可是,你是否想过再荒唐的想法,也有它的道理;再是无稽之谈,也有它的中心论点;你再不把它放在眼里,它也会为他的一举一动无比的自豪。

  它的微笑,在你看来无比的渺小,但是自大的你也许会在一些方面的问题上表现的微不足道;它的微笑,在你看来有些高傲,但是骄傲的你也许会在许多地方因为骄傲而获得的是恶果。

  倘若你能及时的吸取教训,接受它的忠告,看清它的一切。可能,你不会感到你的惭愧之心。可能,过去的种种都比现在要好。

  无论你的家庭背景多好,都应该怀着一颗坦诚、谦虚的心,让长辈放心;让一代又一代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就算不给谁做做样子,也要给自己争口气,让父母放心;少些操劳,少些担心,多谢安心。

  做人要向蒲公英那样,虽然自己身处异国他乡,也要为他人着想;就算获得自由,也要勇敢、乐观、积极向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