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未曾说出的一声感谢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1-23 10:41:58

  我在深夜里旅行,谁被我遗忘?肩上的破旧行囊,能收藏多少坚强?总会翻动久远的记忆。

  我在思念,那个曾经常帮助我的人,那个我从不对她说一声“谢谢”的女生。

  升高的近似,让我们成了一对患难与共的朋友,成了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同桌。

  同桌,感谢你曾在我伤心时一直陪在我身边。

  那几天,心情莫名地糟,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心,心里也很烦躁。最终,再一次被老师点名批评后,我趴在桌子上尽力发泄,眼泪不等我召唤便出来。

  这时,同桌你悄悄在我身边说了一句话”生活有进有退,输什么也不能输心情。”听完你的话,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舒畅。

  同桌,感谢你在我空虚时,送来一句温暖的话。

  我很难过,因为最疼爱我的外婆去世了。那段时间,我陷入谷底,时常回忆往事。一次在课堂发呆时,我看到了一张纸条被传了过来,接着便看到了你那再熟悉不过的字迹”这个世界上有太多我们无能为力的事情,回不去的过去,无法预计的未来,以及那些再也不可能见到的人。”

  我抬头看你,就看到了你那真诚的微笑。

  你比我小,但你却始终如一个姐姐一样处处照顾我。你不喜欢别人跟你说谢谢,以为你认为帮助是应该的。可是同桌,我还是要对你说一声谢谢,谢谢你曾帮助我的所有。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