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谁不说我家乡美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1-22 14:19:38

  谁不爱自己的家乡,谁不说自己的家乡好呢?当我呱呱坠地时,当我第一次睁开眼睛时,我生在了一个平凡而又美丽的地方——五莲。

  家乡的美是无穷无尽的,那怕一块富有光泽的石头,都拥有传奇色彩,与它独到的美。

  家乡的山可真是个好的代言人。你瞧,那五莲山,山上的景色可是一派和谐。有光明寺,寺庙里有许多人烧香拜佛,是求福的好地方。里面还有四大天王、十八罗汉,他们慈眉善目,神态安详,给人一种亲和感。还有那九仙山,万亩杜鹃花遍地开放,给人一种红色的感觉。在雾中,杜鹃花若隐若现,宛如天仙,就像神话中的仙境一般,让人陶醉其中。说起大青山,那就是孩子们游戏的天地,小径两旁花草茂盛,实在是美不胜收。家乡的山可真是叫我流连忘返啊!

  家乡的水也毫不逊色。就拿最突出的人工湖来说吧,它可是我的常去之地,每到灯火通明之夜,妈妈便带着我和弟弟去看喷泉。随着音乐与彩灯的开始,人工湖的水柱喷出了水,在五彩斑斓的灯火中,显得格外迷人。还有白天盛去的沙滩,柔软的沙子,堆个城堡挖个坑,欢乐的笑声洋溢在湖边。仔细探头一看,湖水虽不是清澈见底,但一层层的涟漪像在行驶一样,仿佛来到人间仙境。家乡的水可真是引人入胜啊!

  山美水美,远远不及人美。越来越多的人参加公益活动,帮助贫困学生,救助孤寡老人,发起保护环境的活动……社会里处处充满着无尽的爱心。

  我爱我的家乡,我为我生在这个美丽的地方而感到自豪。哦,一阵清风拂过,家乡啊,我会努力去建设你的,这难道不是每个人的理想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