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闪电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1-16 14:37:03

  正值酷热难当的暑夏期间,大自然孕育出了一道又一道霹雳,宛如游走的蟒蛇。

  ——题记

  当一道闪电划开了苍穹,刺破了黑暗时,随之而来的便是震耳欲聋,令人心生敬畏的雷声。那“轰隆,轰隆”的声音,仿佛要把所有的黑暗碾碎。这,就是夏天独特的交响曲——雷电交响曲。

  当天下午,天空依旧晴朗,我便在楼下玩了个尽兴。正当我一脚踏进家门时,天空骤然变色,灰白色的乌云弥漫在空中,给人一种窒息感,那阵势,仿佛要把天空全部吞噬。随后,便来了闪电。那道闪电,如天空裂开了口子,霎时把整个世界照得如同白昼。仿佛是大自然的一把利剑,要挑开、刺破乌云,让希望的阳光重新撒满大地。又仿佛是那大自然的叹息,叹息人类对环境的破坏。雨,下了起来。那淅淅沥沥的雨掺杂期间,竟给人一种凄美感,如一片落叶在空中打着旋儿。啊!闪电!闪电!想着,想着,口中突然蹦出一句,“让暴风雨来得再猛烈些吧!”

  天空依旧轰鸣着,这,就是夏天独特的交响曲——雷电交响曲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