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音乐-我的朋友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1-15 17:25:34

  我是一名音乐爱好者。音乐是我形影不离的好友;音乐是我快乐童年的玩伴;音乐是我人生成长的导师。

  音乐的语言,是如此美妙,可以表达人的喜怒哀乐;音乐的世界,是如此神奇,可以让人快乐成长;音乐的殿堂,是如此华丽,可以让人对它情有独钟。我喜欢在音符中享受着无穷的乐趣,在五线谱中遨游音乐的芳香。

  幼儿的我,就和音乐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听妈妈说,我总会聆听着美妙的音乐,陶醉在音乐的世界里。有时还不由自主地随着优美的旋律舞动。音乐就好像一位魔法师,将我变成了优秀的舞者,优美的舞姿总会跟着音乐的起伏而跳动。

  小学的我,已经和音乐成了难觅的知音。我喜欢唱着王源的《最美的时光》,走在放学的道路上,优美的旋律和动听的歌声,让我有一种娓娓道来的幸福感。音乐就好像一位武者,跟随在我身后,时刻保护着我的安全。

  现在的我,已经和音乐合我一体。音乐中那天籁的声音,使我迷恋;音乐中那美好的时光,使我陶醉;音乐中那熟悉的旋律,使我倾心。

  啊,我亲爱的朋友—音乐,我要与你紧紧相拥!啊,我亲爱的朋友—音乐,我要与你相知相乐!啊,我亲爱的朋友—音乐,我要与你做终生挚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