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展现一片蓝天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1-15 11:28:25

  要在从前,青山绿水,路草茵茵。还一等绝美景色。可现在,明亮天空的淡蓝蒙上了一层朦胧的灰黄,却扯不上浪漫的边际,那是隐匿的泪光,在被伤害之后,强装的坚强。也许,从一开始,被污染的便不是那湛蓝的天空,而是我们本应明澈的双眸。从此,盲目、肆意,伤害了多少不该伤害的,破坏了多少不该破坏的,连我们自己都忘记的颜色,何日,方能重现。我忘了微笑,忘了那蓝蓝的天。

  再者挽回,难道人类可以抵挡金钱的优厚吗?不能。蒙蔽了我们的双眼。因为金钱,灰尘潜进了我们的心,慢慢的腐蚀着我们的理智。用那些破坏环境,猎杀动物换取的金钱,是肮脏的;比污水还要肮脏,钱,不再是金的了。而是污垢的,比垃圾还不堪!

  让我们渴望的太阳,让我们憧憬的蓝天重现!不要再感叹自己的渺小无力。要知道,滴水穿石。让我们举起我们的双手,去打造美好自然化。用我们的憧憬,绘画出一个个健康的音符。让明媚的太阳重新照在大地上!共同展现一片蓝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