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冬日里的仙子_750字

本站原创 2018-01-15 09:59:02

  四季中,我讨厌夏天,夏天真的好热,而我最怕热,在夏天,我能不出去就绝对不出去。我喜欢春天,一片生机勃勃,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瞧,随着“春姑娘”的到来,可爱的小动物们都蹦蹦跳跳的跑出来了,孩子们也笑奔跑出来了,与风筝一同享受春的乐趣。我对秋天是又爱又恨,爱他的凉爽,恨他让我常感冒。秋天我总要感冒七八次,我整个秋季几乎是在鼻涕,咳嗽中度过的。而冬天我对他是好奇,南方很少下雪,我只是通过图片才知道雪到底长什么样。

  去年寒假我去了沈阳,我终于看到雪了!雪真的好白,白的让人害怕弄脏她。她就像一位白衣仙子,从天上悠悠飘落。当我伸出手,一片雪花落在我手中时,我感觉凉凉的,不一会儿她化成了水。雪中的景色壮丽无比,天地之间浑然一色,只能看见一片银色,好像整个世界都是用银子来装饰而成的。

  雪后,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屋子上是雪,树上是雪,山上是雪,马路上的雪使车辆无法通行。全是白色的,真的觉的好美。如果可以我希望一直看下去,看着雪从天上飘落在地上,覆盖着原本黄土地。我感觉从视频和图片中来看,不足以展现它的美丽。

  冬天我还可以滑冰,那种感觉超爽,但我更喜欢看雪花飘落的那种感觉,很舒服。那一片白让我感觉很纯洁。我不喜欢艳丽,闪耀。简单,纯洁就好。雪给我的感觉就像一个无心机,但很简单,很单纯,很纯洁,不会想很多的可爱女孩。也许很多人会觉的不就是雪吗?哪美了?我只想说:我不是你,你不懂。

  我觉得我好想移情别恋了,我弃了春天,爱了冬天。四季有好有坏,每个人看事物的角度不同。有时会把别人认为的好看成坏,把坏看成好。雪花飘落时真的很美,像仙子。冬天象征着一年的结束。我爱白雪,我爱雪景,我更爱冬天。冬天是心灵的年轮。冬天,虽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无可比拟的温馨和希望。因为冬天才有雪花。因为雪花才叫冬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