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假如给我三天黑暗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1-11 16:38:33

  读了海伦·凯勒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不禁想起了自己,上帝给了我一双明亮的眼睛,让我看到了这万紫千红的世界。在海伦·凯勒“眼”里三天,是那么珍贵。可在我们眼里那花花草草又是那么普通。世界上的一花、一草、一木,甚至一个微小的生物,都是那么美丽.然而,我们又总是忽视它们,去寻找更不切实际的目标。海伦·凯乐祈求上帝给她三天光明,那我们是不是也能乞求三天黑暗呢?

  如果,我真的乞求到了三天黑暗,那这一切的一切都有什么用呢?天空是蓝的,我却看不到;云朵是白的,我却看不到;草地是绿的,我却看不到……我真该反省反省自己了,原来的我都是怎么做的呢?对它们视而不见。也许,黑暗的第一天,你会像一个孩子一样兴致盎然地摸索着未知世界的乐趣。黑暗的第二天,你才会感到恐惧,追悔莫及,开始反省自己。只有到了黑暗的第三天,你才会知道黑暗的可怕,才会珍惜眼前的世界。那句话说的很对:人,往往就是这样,得到的东西不懂得珍惜,一旦失去才知道珍贵。也许,在最后一晚,你才会学会珍惜,想象着明天的光明,发誓一定会珍惜眼前的世界。

  其实,我很喜欢黑色,但如果世界真的变了,我也会想念以前那五彩缤纷的世界。我也会发现光明的美。夜空依旧深邃,但多了几分亲切,犹如祖母微笑时的双眸;星空依旧灿烂,但更迷人,就像妈妈甜甜的酒窝,深深地铭刻在我心中;绿地依旧那么盎然,带着泥土的芳香,荡漾在我的心田……

  这个世界,美,无处不在,只因我拥有了三天黑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