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电影征文】激烈的“枪战”_10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1-11 09:59:18

  在这国庆七天假日中,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但最让我觉得最有趣的,非那一次我们四人玩枪战莫属了。

  那一天,天气晴朗,我们一起玩枪战游戏。经过手心手背和石头剪刀布的分组和决定”阵地”,结果是我和张正阳一队,占11号楼前面的”阵地”;张皓和徐正子一队,占10号楼前面的”阵地”。

  “战争”的脚步悄然来临,使我心情更加激动。队友张正阳悄悄地对我说:”你藏到那棵大树后面,那儿安全。”我微微点头同意了,立刻猫着腰跑向那棵树。不一会,张正阳也跟上来了,并对我说:”你先站好,等会儿我过去,我一旦发出声响,千万不要慌张,要朝我在的地方跑,咱俩一举歼灭他们,还要小心后面,防止后背偷袭。”我听了,非懂似懂的点了点头,继续在那里不断侦察着。随后。我又听到了一阵脚步声,我立刻紧张起来,那是敌人向我”靠拢”的信号,脚步声越来越近。我屏息凝神,接下来我又听见了张正阳向我发出的”歼敌”信号,按照他的安排,我应当立即冲出去一阵扫射,我做到了!我战胜了恐惧,一个箭步冲了上去,对着敌人隐蔽的地方,一阵猛扫,在密密麻麻的”弹雨”中,他们能有多少”活着”的希望?随着两声”惨叫”,又有人”倒”了下去,我循着呻吟声过去一看,才知道是我”消灭”了敌人。”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欢呼雀跃!

  胜利是要通过不懈努力才能得来的,在这期间我们要不断战胜自我,勇往直前,最终胜利是属于我们的,它是多么可贵!让我们扬起理想的风帆,勇敢前行吧!

    五年级:兰万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