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青春的味道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1-10 14:00:09

  窗外,并没有什么繁花似锦,只有几株含苞欲放的花苞,和一些正在发芽的小草。是春,它真的来了。

  没有去乡下看一看农民们的播种,又怎能体会到他们的汗水和艰辛,但是,在这新的一年中,他们将为这个世界洒满更多的绿色。

  往山上望去,大片的绿色从土里冒出来,那是什么,那正是青春的萌芽。

  青春是人生一个特殊的阶段,现在回想起来,那真是一段美好的时光……

  六年级的下学期每天晚自习结束后,我都会去大操场。就那样躺在草地上,望着星空,惬意。深蓝色的夜空中,还是可以隐约的看见一朵朵云在飘,但是它们已经遮挡不住那些耀眼的星光了。虽然,我看见的星空,不像电影里的那么迷人,但那绝对是我亲眼见过的最美的风景了,就这样,每天半个小时的幻想。那是我第一次发现,天之大!星汉灿烂,若出其里!

  青春充满了幻想,经常幻想自己就是那玄幻小说里的主角,无人能敌,永世不陨;磅礴之势,震撼寰宇;就像那星河,在那最高的地方,也无人能够动摇。

  “纵行山河万里,肆意九州五岳”天上天下唯我独尊,放弃世间红尘,只为一生潇洒,又何乐而不为呢?

  青春当然也有一些对爱情的幻想,和她一起牵手在那浩瀚星河之下,感受星河之美,以星河之力度世间之红尘。

  “凤兮凤兮归故乡,遨游四海求其凰。”用一生游历千山万水,只为寻求自己所爱之人,如此话语,又怎能不让人动心呢?

  那究竟是要相思还是逍遥呢?

  青春的那一段经历和幻想,我将永远铭记于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