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爱雪天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1-10 13:59:11

  天气是无时无刻都在变化的。在我看来,天气就像心情的调色板,一会阳光明媚,一会乌云密布,一会电闪雷鸣,一会风雨大作。

  我并不喜欢晴天,晴天对于我来说枯燥无味,没有一点特色,与雨雪天相比,我更喜欢后者。

  昨夜就下了一夜的雪,第二天清早,我从宿舍出来后看到雪花纷纷扬扬,在空中飞舞着。早自习下课后,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去了操场,操场外面的小路披上了白毛毡,小路两旁的垂柳全都被雪笼罩着。雪花落到树上,银装素裹的。我们学校的松树上全覆盖了一层雪,好像一棵棵圣诞树,我幻想:要是树上再挂些礼物,那就是真正的圣诞树了!

  冬天上体育课就在教室里上自习,我们坐在教室里看着窗外纷纷扬扬的雪花飘落,早已是“身在曹营心在汉”。有些男生按捺不住自己想要去玩雪的心情,迫不及待地高高地举起手跟老师要求去操场上玩雪。老师同意后,全班人都高兴地喊‘‘耶’’!等排好队,我们由老师带着队向操场走去。等到了操场,老师让大家自由活动。大家都分散开玩:有些人在玩打雪仗;有些人在堆雪人;还有些人则躺在雪地里,在雪上印下自己的印迹。

  过了一会儿,雪似乎大了起来,仿佛像一朵朵花瓣,一片接着一片的落下来,千片万片,漫天飞舞。不一会,白色的屋顶、白色的树、白色的人儿、白色的路,整个世界一片银白。老师让我们回去,我们便依依不舍地从操场排着队回到教室。

  我喜爱雪天,喜爱冬天下雪后美丽的景色和冬天下雪时在操场玩耍的乐趣。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