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只苍蝇的抗议信_900字

本站原创 2018-01-10 13:48:28

  大家好!我是一只苍蝇,我生活在人类制造的垃圾堆上。腐烂的垃圾是我的最爱,也正因如此,人们都很讨厌我,把我列入四害之一,他们骂我,躲我,有的人还见了我就用塑料拍子打我,想把我置于死地。我一个要好的朋友就是死在那可怕的拍子下的。为此我很无奈,只好天天提心吊胆,见了人类就慌忙逃命。唉,谁叫大自然让我做一只苍蝇呢?

  我真的不明白人类为什么这么不喜欢我吃他们的垃圾,我姐姐告诉我,他们是嫌垃圾脏,我们天天在垃圾堆上呆着,他们觉得我们也脏。我不懂他们讲的什么干净不干净的,不管怎样,垃圾是他们制造的,大自然给我们安排的职责就是吃垃圾,替他们吃掉没用的东西,他们还要骂我,哼!你说你自己干净,有本事就别制造垃圾啊!我和你一样,都是大自然的产物,你有什么理由剥夺我们生存的权利!再说了,我们也有天敌,蜻蜓、蜘蛛、青蛙、燕子等动物都是以我们为食的,可我看你们对他们也并不友好啊?你们先是把树林砍掉种上庄稼,没过多久干脆把庄稼地也占了,在上面修建住房,使得很多动物都无家可归了,你们还大量创办工厂,排出的污水废气污染了空气、河流和土地,使得它们仅有的一点生存环境也遭到破坏,它们的数量都日渐减少了。我原来还以为你们是为了我们好呢,现在才明白,你们这是在毁掉整个生态系统!我警告你们,这样做可对你们自己没有一点好处!

  我们也并不是不讲理,我还是想与你们和谐相处的。我们苍蝇家族对你们人类其实是有好处的,我的哥哥告诉我,我们也有值得自豪的地方。比如,我们体内有一种能抵制细菌侵害的物质,这使得我们有不怕细菌病毒侵害的“特异功能”。如果你们把我们身上的这种物质研究清楚,不是可以为你们人类服务的吗?至于我们对你们有害的说法嘛,这个我承认,我们没有像你们那么智慧的头脑,我们也不懂什么地方你们不愿意让我们去。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你们必须留给我们一片舒适的生存空间,假若你们不喜欢我们到什么地方,抱歉,我们实在无法自觉遵守你们的安排。有些地方,比如你们的厨房,你们可以将其密封好,不给我们留下可出入的通道,或是用我们不喜欢的气味驱赶我们。这个么,我只能说到这里了,具体怎么办,只好烦扰你们自己去行动了。

  好了,我的抗议到此结束,愿大自然中的每一位成员和睦相处,愿人类与苍蝇家族重归于好,我乐意为发展人蝇友谊作出贡献!谢谢大家!

  作者:芬芳草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