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心之篱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1-05 14:14:48

  即使身处茫茫沙漠,只要不悲哀,相信有绿洲存在,幸福就会降临你身边。无奈,无法改变生活,失败,并不代表结束,它代表着重新开始。永远不要为自己的挫败寻找任何理由,这样反会使花儿凋零,叶儿枯萎。
  心之篱,开着两三朵情绪的花,在风雨中微笑。
  败就是败,即使悔恨,也只能面对已有的现实,只能观望自己曾经走过的路。借口,只不过是你懦弱的另一种表现形式,辩解,只会让你的心跌到更深的谷底,甚至无法飞回蓝天翱翔。借口,是没有用的,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道篱,面对自己的失败,让篱更加葱郁。生活亦是如此,只有接受,无法拒绝,因为它是你打下的回忆。带着自己情绪的两三朵娉婷,在暴风雨中追忆,寻找久违的阳光。
  心之篱,吹起一张大纸的风却无法吹走一只弱小的蝴蝶,让不顺从的心永远屹立。
  错与对,是与否,都无从更改,正值青春年华的少年,斗志昂扬。对彩虹的向往是他们飞上蓝天的动力与激情,哪怕只是一只微弱的蝴蝶,只要坚持也会变成雏鹰。纸飞机亦能飞上蓝天,意气风发的少年更应有豪情壮志,愿成为一只雄鹰,翱于天际。只有经历过无数次的跌倒,才能学会飞翔,只有经历的诺多的苦痛,才能真正感受到踩在云朵上的快乐。失败乃人之常情,记忆的梗上,谁不有黑色百合枯萎生长,借口和理由都不会为它渲染上颜色,只有坚持,才会让它重新焕发生机。
  心之篱,放下渴望与幻想,拾起信心和朝阳,覆盖灰色的天。
  我们的名字叫清泉,我们的信仰是大海,清澈的泉水不断地冒涌,无垠的海面依旧波涛汹涌,为了梦想,我们不断向上,任由石头的刮割,都坚定自己的信念,只为晨曦的阳光。如果惧怕前方跌宕的山岩,生命就只能是死水一潭。只有奋起和振作,才能让自己从沙砾转变为珍珠,这是生命的真谛,生活的主旨。如果因为一次的跌落,就放弃了飞翔,那是可惜的,自己都会看不起自己。
  惨淡的成绩,意外的惊喜,是生命中美好的点缀,那无法忘怀的失败,是镌刻在心底的烙印,无法消除。不要为自己寻找任何的理由来说明自己的能力,那只能证明你是一个会狡辩的人。自己的心之篱,要让它永远有艳丽的花,永不枯萎,就要学会面对,借口,永远是枯萎的预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