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凌晨四点_1000字

本站原创 2018-01-02 15:49:28

  没有人见过洛杉矶早上四点钟的样子,我见过。—科比
  这句话,让我决心;这个人,使我泪落。努力,为了梦想;奋斗,为了自己。勤于学习,应能平心,应能笑得更开心。
  科比,一个篮球明星,尽管我并非球迷,却也因他的经历哭泣憾心,因他的言语沸腾热血。毕竟,言语不止有道理,经历不止动人情,蕴含于他身上的深意可以叫做''励志的正能量''矣。
  所处之地与洛杉矶还是有差异,地点不同的关系,时间也就难免有差距,不过这点小细节不用在意,重点是早起。同样的凌晨四点,这个时间,同样效率倍佳,同样坚志毅力。我们该看书、学习、锻炼身体,同样的也可以打篮球……
  小时候的我,发现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新鲜玩意,浅陋的接触了一些不同领域的精彩,于是希望能在许多方面都取得不错的成就,后果是晃悠晃悠,一无是处,已是碌碌无为了。现在也不大的我,终是理解专业与专注了,尽管还自称三分钟热度,却也在寻找比较实用的领域去多花时间、精力学习。我不知道将来成年后成了怎样,也不知道在成长的道路上努力有否,况且我对自己的意志和坚定没信心,然而我是抱着没关系的态度来生活的,来面对成年后的。自然,有会优秀,会感到愉悦、幸福、快乐、满足;否会平庸,会觉得不爽,尽管依旧能生存下去,安在的活下去。其实啊,就算是后者,于我也无碍,作为一个乐观的人,这并不如何,更何况那时我也还年轻,还是能改变,能去往。也就没有破釜沉舟的决心了。但是啊,就算是前者,付出的努力也正适量,得到的结构绝对可以让我开心,活的一世,会在这一个时期用奋斗充实青春,这很棒,百益无一害呐,关键的是,这对我来说不难。所以啊,相较而言,我更倾向于选择前者,并且心甘情愿,乐意至极。
  熟能生巧。所以我要用我的勤奋去娴熟,用我的天分去学习,用我的兴奋去享受。因为时代更新很快,于是无论我如今怎般的窝囊无能,也许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就能全部改变,很多东西都很容易,从小活到大的经验告诉我,随时随刻都行,最好是即刻就进行。
  凌晨四点,安静的,沉寂的。适合学习,适合反省,也适合找到自己的本心。努力和奋斗的理由有千千万万个,而成功的方法只有一个,只有行动。没有人管着你,也没有人管得着你,一切看你是否愿意,去掉没有必要的矫情,反正没人在意你,作为人类,本来就是以自我为中心,不必说太多繁琐的东西。
  胡适说,你要看一个国家的文明,只需要考察三件事∶第一看他们怎样待小孩,第二看他们怎样待女人,第三看他们怎样利用闲暇的时间。
  那么,如果乐意,凌晨四点,在……见,再见。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