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坚持成就梦想_800字

本站原创 2017-12-28 17:24:27

  有梦想的人高瞻远瞩,有梦想的人奋发上进,有梦想的人不畏险阻,有梦想的人坚韧不拔。做一个有梦想的人活出完美人生。我相信每个人在小时候都有梦想,梦想做老师,把知识,做人的追理传授给学生,梦想做航天员,在银河星系中翱游,梦想做白衣天使,给病痛中的人们带来温暖,梦想做洁净大使,给地球母亲穿上干净,整洁的外套,也有梦想做大BOSS,CEO,国家领导人……
  可是成年之后,实现梦想的人少之又少,大多数人在一条叫做“成长”的道路上迷失了自我,遗忘了儿时的梦想,是有条不紊的社会生活让他们神经麻木了,还是一次次失败让他们失去了原有的自信?或许,二者皆有之。但我坚信放弃梦想的人,就像散乱在天空中的蒲公英,不知何去何从。
  毛毛虫坚持梦想,冲破黑暗的“牢笼”成为大地上美丽的翩翩舞者,小鹰坚持梦想,一次次从高空坠落,却不忘再次飞翔,最终成为搏击长空的王者,花种坚持梦想,用芽尖穿破自己的种皮,冲出黑色土壤,成为路边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它们是生物圈平凡而伟大的存在,它们敢于追梦,敢于向困难挑战,而身为人类的我们是否也应向它们一样用生命去逐梦?
  梦想是石,击出美丽的火花;梦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梦想是灯,为夜里的行人照亮前行的路;梦想是路引领我们走向黎明。
  人因梦想而伟大,心中有梦的人,他的一生不会寂寞,无论何时何地,他们都会坚持梦想,有梦想的人心中犹有一盏明灯,即使在最黑暗的地方,他们也不会迷路。
  在人生的道路上,或多或少的人会因为前方未知的挫折,困难放弃自己的梦想,到悔悟时,却己垂垂老矣。我相信如果他们没有放弃梦想,他们的人生又会是另一番风景。
  伟人说:“坚持不一定成功,放弃就一定失败。”有的人因此备受鼓励,有的人因此而感到迷惘,因为他们再度面临选择——放弃或坚持梦想。顽强的人坚持,怯懦的人放弃。这是两条有着天差万别的路,所以朋友们,在面临这个问题,定要慎重考虑。
  梦想是人世间美好的存在,梦想是芬芳馥郁的花朵,梦想是开启未来的钥匙,只有坚持梦想,才能尝到美好的滋味,才能闻到花香的芳香,才能开启未来的大门。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