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砰”的那一声_1200字

本站原创 2017-12-28 14:42:52

  “砰”的一声,所有的事都发生了,都改变了。
  那天,天阴沉沉,太阳早就灰溜溜的跑了,月亮害羞的在天空上挂着。
  月十五的月亮总是那么圆,那么大。冰冷的月光照在身上,感觉不到丝毫的温暖,反而只感觉到无限的忧伤。
  终于,我忍不住了,向她说话了。
  “你怎么回事,有你这样当妈的吗?这点事都做不好,书读少了就别活!”正直气头上的我无意的冒出这么一句话。而她,低着头,不敢抬起来直面我。见她这样,心中的怒火并没消退,反而增强了。“你有没有在认真听啊,你看看我同学,他们多幸福,而我却永远都感觉不到幸福!”“你要我怎样?”她终于战战兢兢的对我吼到。
  是啊,我究竟还要她怎样?
  每次看着别人都有父母陪伴,心里总不是滋味。留守与非留守的差别,在我心中,天差地别,因此,我痛恨我的父母为什么不常般我左右。人的最低需求就是被爱,为什么我不能被爱?
  每次看到别人与父母融洽的生活在一起,总感到不适应,每次都跟父母大吵大骂,总是拿别人的父母与他们做对比。为什么我总是不幸的?
  种种的每次,都使我的内心对父母的仇恨加大,渐渐疏远父母。
  父母面对我的大吵大骂也无动于衷,感觉我应该抱怨。总于,就是这次,我把自己的抱怨全部都说了出来。
  面对同学到家来玩,父亲有事走了,母亲做出不欢迎的姿态欢迎我的同学,脸上的笑容那么僵硬,让人看了都觉得心寒。果真,他在临别时,对我说:“你妈是不是不欢迎我啊?算了吧,我不再来你家玩了。”听完这句话后,心情大变,它完完全全的刺激了我最脆弱的渴望被爱的神经。
  我站在那不动,感受着黑暗的恐惧和忧伤。她,出来了,将拉了回去。我本不想再回到那个伤我的地方,她硬是把我强拉了回去
  。
  “你怎么了?”她装不知道是的问到。我含着泪对她吼了一句:“你做的好事,你会不知道?”说完我就扭过头去,看着月亮,眼前出现悲催的幻影:嫦娥孤独的在月亮上的广寒宫中游走,哭泣,游走,哭泣。流出的眼泪都快把她给榨干了!我想我也会像她一样吗?被泪水给榨干?这种感受真的很难受。我忽然明白了嫦娥的愁苦,明白了寒冷而忧伤的月光是她投下来的,向世人告知她的孤独和忧伤。
  她,永远都是“装”的那么脆弱,永远都经不住我的说叫。她将脑袋深深埋入手下,表现出无奈。
  她任我乱说,乱羞辱她。
  最后,我说出了那一句让我后怕,又让我感激的话。
  “你不配做我妈,我的妈在生我时就死去了!”她听后,站起身来,用手指着我,心中充满了愤怒,“你再说一次!”我又复述了一遍刚才的话。没想到她并没有打我,而是转过身,向明亮亮的墙跑去。我发现了问题,可是我正想去阻止她,她就已经倒在墙边,砰的那一声也传进了我的耳里,脑里,心里,直至骨子里。我麻木的站在那儿一动也不动的,静悄悄的看着她,不敢再说一句话。
  她那颤颤巍巍的声音唤醒了孩童时的我,回首过往,自己所做的事,有哪一件是对的?面对这一切的一切,我真切的希望,用我的命换回我母亲的命……
  我究竟想要怎样?父母的话询问,我左思右想,明白了我究竟想要什么:我想要的是一个温馨的家,一个有爱的家,成为一个被爱的人!
  “砰”,敲醒了沉睡的我,我要待父母好。虽然天下的父母不是一样的,但是他们对孩子的心却是一样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