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狐假虎威之后_350字

本站原创 2017-12-26 11:23:49

  老虎回到家中,左思右想,突然想起了以前狐狸被野牛群追赶的情景。突然恍然大悟,原来百兽不是怕狐狸,而是怕我呀!第二天老虎怒气冲天的去找狐狸。
  老虎在丛林里寻找狐狸,终于在大松树下看到到了狐狸,老虎一下子扑过去,用锋利的爪子将狐狸按倒在地。老胡说:“好你个狡猾的小狐狸,竟然敢骗我。”狐狸被老虎的突然袭击吓的一哆嗦,可是狐狸灵机一动说:“老虎大哥既然你不相信我的实力,不如咱们来一场比赛吧。”老胡说:“比什么?”狐狸说:“从山顶往下跑,看谁第一个跑下山。
  老虎说:“比就比,谁怕谁啊!”说完老虎和狐狸爬到山顶。狐狸说:“虎大哥你先跑。”老虎说:“跑就跑。”老虎飞快的跑下山。狐狸找到了一块大石头推下山。老虎假装被石头压倒,大喊一声:“啊!”狐狸以为老虎被砸死了,就准备下去吃可口的老虎肉,突然老虎张开血盆大口把狐狸吃了。
  就这样老虎识破了狐狸的诡计,开心的回家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