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白雪纷纷_600字

本站原创 2017-12-19 16:36:58

  万物寂静已多时,白雪纷纷洒其中。夏去冬来何时了,赏景携心眺碧空----题记

  太久,已多时。静待着漫漫的春夏,期盼着冬天的雪花。万物饥渴着,为冬天做着准备。树,任风吹落叶。草,任秋霜拂身。鸟,任天广寻食。冬天漫步来临,雪花随之到来,人们披上了厚厚的棉衣。

  走在乡间的小道上,轻抚着晶莹的雪花,我遥望着碧空,眸子里微光闪烁,雪儿,真美……

  今天,白雪纷纷,世界,银装素裹。大地,披上了雪白的棉衣,感觉,温暖而舒适。雪儿,是冬季的精灵,携着人间的情感,洒在这片土地上。来得突兀,却不慌张,没来由的,叫人心情愉悦。今年的雪儿,飘飘洒洒,点点粒粒,飞舞于遥遥天际,没有浩大的声势,显得那般自然。

  雪仙子尽情地挥舞着衣袖,北风为它喝彩,就那般平淡的挥洒向人间,白色了山河,白色了房屋,白色了草木。若问白雪纷纷所为何,有谁知晓有谁愁?

  无边的雪儿无边的愁。大人忙着工作,可因天气寒冷,紧缩袖子的手微微打颤,整个街上,就只看到人来人往,匆匆而去,似乎怕冻着,心里厌恶这白雪,厌恶着冬天。

  无边的欢喜几时忧?孩童放学了,就在草地上堆雪人,打雪仗,到处是一片片欢笑,其乐融融。

  纷纷的白雪,美美的景。看那户外,雪花晶莹剔透,在空中打着转儿,于天际而来,与万物相衬,是那般的洁净,自然。

  悠悠的冬季,无边的雪。我很庆幸,有白雪相伴,我很开心,这里,有雪。

  冬天,是一个看似单调的季节,只有皑皑的白雪,凉凉的温度,缺乏了色彩,可是,细细品味,才会发现,冬季的每一天都是那般美好。

  看啊!今天又是,白雪纷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