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龙年春节_3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7-12-13 14:16:49

  春节,是我们中国最重要的节日。也是中国最盛大、最热闹,而且又古老的传统节日,也是我们中国独有的节日。俗称过年。

  我记得几年前的龙年春节,我的姐姐突发奇想,自己用毛笔写了一副对联:横批是大地回春,上联是鸟鸣千户晓,下联是龙舞一池春。她写得很工整也很漂亮,我们一起贴在了姐姐的卧室门口。然后,姐姐在她的小卧室里挂了一排长长的的气球,有红的、黄的、绿的、橙的、粉的,还有蓝色的,五彩缤纷,非常好看。

  接着,她又在客厅的墙上画了一个大大的爱心桃,也用气球装饰起来,在爱心桃里面写了许多关于龙的四字词语:龙马精神、龙腾虎跃、龙年大吉。随后,妈妈给我和姐姐在爱心桃前面拍了一张照片。

  我多么希望狗年快点到来,这样,我的姐姐就从大学放假回来了,到那时候,我就能和姐姐开心地玩了!

    三年级:范子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