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成长录》_3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7-12-13 14:12:13

  《复杂的世界》

  有时候,感觉这个世界特别容易辨清,因为天和地的界线十分的清楚;有时候,有感觉这个世界特别容易混淆,因为好人和坏人都有一副人类的皮囊。

  这个世界,从来就是不纯洁的。

  从省级下来检查的领导,总是点头,满意地说:“XX不错!”“XX环境很好!”

  领导们见识的从来只有好的一面,因为坏的一面,在接到通知后早已被扭正了。感觉好讽刺哦!学校的秩序乱糟糟的,一旦逢上了检查,满地的垃圾,各式各样的服装、脏得不成样子的地板全不见了。

  “文明”这个词哪都不存在,“诚信”这个词更别说有人可以做到了!

  就算是在文学天堂的学校里,诚信,也不可能有。老师教育学生,校领导来了的时候,他问什么,你都要说很好,有上什么课,你也得说全上过了。这一切,不过是在教育学生如何撒谎而已……

  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什么不可能存在?

  2017.12.12

    六年级:吴诗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