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时光机_750字

本站原创 2017-12-11 15:48:50

  生活中,我们多少都会在一个不小心,做错了某件事,这时,真希望自己可以吃后悔药,可世上没有后悔药。假如我有一台时光机就好了。

  假如我有一台时光机,我会天真的乱摁。我想回到幼儿园的时候,童年的时候,是多么快乐,虽然城市里,没有童年的那条小溪,没有一片绿绿的树林,没有高高的山峰,更没有清晨在树是唱歌的小鸟,美丽的蝴蝶,溪边乱叫的青蛙,但童年的那片蔚蓝的天空还在邕江的上面,邕江没有想象中的那条小溪那么清澈美丽,甚至有些危险,但它总背后慢慢的给人们提供淡水,虽然他的水质并不是很好,煮沸后,会有许多水垢,但它却养活了这一带的人们。太阳落山时的邕江不像大海那样,像一面无边无际的镜子,映出太阳,它的上方也没有海燕飞过,但它上方的那座铁路桥从未停止过敲打声,“叮叮叮”的敲个不停,在别人看来是噪音,但也展示了工人们的勤劳。我们站在桥上,天真的认为风吹起的波浪,是鱼儿在游!

  假如我有一台时光机,我会轻轻地使用。我想回到小学的时候,作业不行少,还很容易,学习压力小,学的知识容易,就算考试前不复习,都能考个好成绩,家长会还不用担心被老师说“坏话”,小学时,是多么轻松。

  假如我有一台能穿越时空的机器,我会兴奋地去到未来。未来的世界会是怎么样的呢?但不管怎么样,蔚蓝的天空下,总会有一群人向前奔跑,朝着太阳的方向不断前进,甚至跑过银河系,来到另一个世界,另一个地球。未来的世界,可能与现在的世界完全不同,我们无法想象,无法推测,但总觉得会往好的地方前进。也许未来还会有那一片蔚蓝的天空,清澈的小溪,或许也会充满科技的一个时代。不管变得怎么样,我们总会带上一点兴奋而期待。

  假如,我有一台时光机,也只是如果。时光机可能从未出现,只能在电视里看到它的身影,但我们只要珍惜时间,珍惜现在,时光机便在我们的记忆中,随时都可以穿越时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