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圣诞夜大惊喜_700字

本站原创 2017-12-01 16:33:53

  圣诞节虽然说是西方的节日,可近些年来在我国也很流行。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儿,因为在2015的圣诞节,我收到了一个巨大的惊喜。

  在圣诞节的前一夜,也就是圣诞夜。随时晚上,可却平时热闹多了!街上的音乐混杂在一起,人们在音乐中狂欢。可我却只能将其置之不理,因为我正在书桌前奋笔疾书。听见人们在屋外的欢呼声,我心里早就按捺不住,不由自主地走出我的房间。妈妈和爸爸在客厅里啃着苹果,我心里愈发委屈了,吃苹果也不叫上我!妈妈见我眉头紧锁,对我说:“琳琳,吃点苹果吧!”可我还在怄气呢!将头扭过去,说:“不要!”这时,爸爸起身去洗手,过了一会儿,灯突然熄灭了。屋子里黑的伸手不见五指,可外面的狂欢还在继续。我心里很失落,心想:圣诞夜过得真差劲!

  妈妈突然叫我:“琳琳,看!”我朝着妈妈声音的方向看去,一棵发出七色光彩的树立在那里。“圣诞树!”我惊叫起来。我奔过去,那棵圣诞树真是甚美!圣诞树的最顶端有一个盒子,我轻而易举地取了下来。“打开吧,琳琳。”虽然很黑,但我还是感觉到爸爸在微笑着对我说着。我小心翼翼打开了盒子,隐约看到里面有一块手表!通过触摸,我知道这一直是我想要的那个品牌的手表!原来这是爸爸妈妈给我准备的惊喜!我瞬间热泪盈眶,又有些自责。爸爸妈妈给我准备了那么大的惊喜,我居然还跟他们怄气,真是不应该!

  这时突然来电了,灯一下亮了起来。我看到圣诞树旁边还有一个盒子,在轻轻地移动。我很好奇是什么东西,打开一看,是一只茶杯犬!我半天没缓过神来,我抱起小狗,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谢谢你们!只要有你们在我身边就是最大的惊喜!”爸爸妈妈欣慰的看着我,我们一家子一起度过了这美好的一夜。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这一夜,将被我永远印在心中!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