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快乐的元旦_500字

本站原创 2017-12-01 15:55:05

  盼呀盼呀,终于盼到了元宵节,今天的习俗你知道是什么吗,我来告诉你是吃元宵、放烟花和赏花灯,而且每家都热热闹闹的,我家也不另外。

  今天一大早,我便起床,我把爸爸、妈妈、弟弟和奶奶都叫起来了,爸爸带我们去买东西,到了街上,哇好多人呀,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人山人海,过了好大一会我们才到了超市,哇好漂亮呀。有许多装饰品,小彩灯、灯笼、气球等等。爸爸还买了许多装饰品,买了一盒芒果味的元宵和一盒紫薯的元宵,就回家了

  到了家之后,我来把小彩灯挂上,弟弟来吹气球,爸爸来挂灯笼,妈妈和奶奶来包饺子,我挂完彩灯也来帮忙,但我包的很难看,妈妈就对我说;‘没事,慢慢地就会包的很好看。’我点了点头,哇,奇迹出现了,我越包越好看。

  开始下饺子喽,只见妈妈在锅里倒上水,妈妈把饺子放在锅了,饺子像一个个小青蛙,‘扑通、扑通’跳下水一样,一会儿饺子熟了,妈妈把饺子捞上来,我一盘一盘的端道餐桌上,妈妈又做了许多菜。

  哇,我们去看花灯,花灯好漂亮呀。有青花瓷、小象等等一些花灯。到了8点烟花开放,形状更是千奇百怪,有蝴蝶形状的、有百合形状的、山形状的等等一些形状的。我们就回家看元宵晚会了。

  我们家的元宵节过得怎么样,是不是很开心呀。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