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爱,无处不在_1200字

本站原创 2017-11-14 12:02:22

  如果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能付出一点点的爱,那世界将变成一个充满温暖的宇宙。

  ——题记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爱,爱,有各种各样的。爱是一道阳光,散布在这世界上的每一个黑暗的角落,黑暗的地方,散发出像母爱般温暖的光芒,照进每一个人的心里;爱是一个大海,能聆听你所有的心声,能包容你的一切。爱,真的有许多种,可以是师爱,朋友爱,家人爱……但我感觉到一种前所未有的爱。

  是陌生人的爱

  那天,我坐公交车去接朋友,发现公交车上只有一个位子时,我让给了我后面的孕妇,我找了一个地方站着。后来,来了一个老人,他发现车上没有位子了,就站了几分钟,一声大喊:“怎么没有人给老人让位呢?”公交车上突然一片安静。老人指着那位孕妇说:你怎么不让位呢?孕妇说,我为什么要让位?而且我是用钱买来的。老人说,你们这些年轻人啊,要懂得尊老爱幼。孕妇说,我怀着孕,不能久站。老人说:那我不管,要懂得尊老。那老人说完后,就去挤那孕妇,孕妇只好让位,避免受到伤害,那老人坐上位子还一直在那里絮絮叨叨地说。后来,有一半的人都站起来说:要不你坐我那吧!孕妇坐上位子后深深的向大家鞠了个躬并说了一声,谢谢你们!孕妇留下了感动的眼泪……这一刻,让我感受到了来自陌生人浓浓的爱意。

  是崇拜的爱

  在我们的少年时代中,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所崇拜的一个人。是他告诉我:“人生在世,我们都会遇到许多不好的事情。不可能会一帆风顺。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我们要学会乐观对待。更应学会感恩。”他就是唐一白。他是一个游泳运动员,他浪费了四年时光,但是他并没有浪费。因为他曾经因为服用禁药,因此也被禁赛了,他的运动生涯也因此断了。这四年来,他不管自己能否重新站上泳道,但一直在努力游泳,因为那是他的梦想。后来他带着朋友和教练的希望和自己这么多年来的努力,重新站上泳道,并拿下当场冠军,真的是“皇心不负苦心人”。后来网上发布了他的事情。想知道过去的他是怎样的?原来四年前他的队医给他服错了药,导致药检没过,才禁赛了,当时有许多的谣言围着他,他也不是一味的去解释,也不是发火,而是做好自己,虽然有压力,但他把压力转为他前进的动力。同一年,他为了救人,他的手骨裂了,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如果严重,就不能游泳了。他恢复后的两个月,他参加了许多比赛,都拿了冠军,有一场世界级的游泳比赛,也拿下了冠军,成为世界第一。全场为他喝彩。

  所以说唐一白并没有浪费,而且这四年让他懂得了许多,是他以前没有的。这一刻,我感受到了一种崇拜的爱……

  唐一白告诉我:人生没有白走过的路,只有走过,就都算数。一个人活在世上,不应该为别人而活,而是为自己而活。为自己的理想和目标而活,为爱你的人而活。

  我们无法抗拒时间无法抗拒时代变迁

  也无法抗拒成长

  我们一天一天的长大

  一年一年的遗忘

  一步一步成为年少时代充满浓浓爱意的大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