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仰望星空_650字

本站原创 2017-11-07 14:19:13

  仰望星空,无心留意庭前的花开花落,看着黑暗里的星光,在陶醉中疑惑,在疑惑中感慨……

  这是一片宁静,神秘的气息沾染了我,陶醉在这般宁静之中,它是那样寥廓而深邃;它是那样庄严而圣洁;它是那样自由而宁静;它是那样壮丽而辉煌。我举头仰望眼前璀璨的星空,它带着一点静谧,带着无限的神秘。啊!多么璀璨的星空,多么美丽的画卷,多么优美的诗篇。这迷人而神秘的星空,让我想到了人生。人的一生,不就是这片暗淡的星空,是非成败仅仅是划破星空的一道绚丽,从此不见踪影。

  大千宇宙中,如大海捞沙,有着生命的星球,有着人类的生存,不知是福是祸。人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时间会消逝,记忆会遗忘,我们活在这个世上,最终还是一无所有。我们曾经爱过的,随着时间的消逝,灰飞烟灭。

  我们赤裸裸地来到这个世界上,转眼间又要赤裸裸的走了,那为何还要在这世上停留?既然注定要分别,何必要相识呢?

  也许,是上苍给了我生命,同样给了我一个以世界为背景的舞台。为梦想而努力,这就是生命的价值。生命的意义不在于它那空虚的躯壳,为梦想而努力,人生这七十余载实在是不容易,只有奋斗了,生命才有意义,无论成败,越过艰难险阻,向着梦想努力!

  当你努力时,你会发现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就像这漫天的繁星,一点一点,印证着生命的气息。面对人生的岔道,不要害怕未知的未来,不要担心自己的前程,照着梦想去努力,去奋斗。不要在眼前徘徊,时间不会因为在你掩面叹息而暂停。不去做,那是永远也做不到!

  人生,就是这片星空,若是你不努力让它拥有发光的星星,那么,你的人生将永远暗淡无味。仰望星空,我又陶醉在恰似人生的星空中,想到了很多很多……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