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鱼忘七秒_650字

本站原创 2017-11-03 12:12:02

  我是一条生活在汩汩溪流中的小鱼,我从来就没有烦恼,因为,我只有七秒的记忆,我自由自在的在水里游着,回忆起了我还没忘记的七秒。

  第一秒

  我畅游在水底,阳光从清澈无比的溪水上照射进来,洒满了整个小溪。在阳光的笼罩下,我的同伴向我游来,邀我做游戏。

  第二秒

  风,吹过了四季,吹过了森林,吹过了溪流,泛起层层涟漪。我在水底,看着风爷爷无暇的身影匆匆走过,石头弟弟着急了,对我说:“小鱼儿,风爷爷上次答应给你讲故事呢!”我一听,急了,想喊住风爷爷,但风爷爷来去匆匆,早已经不见踪影了。

  第三秒

  我一跃而起,从水底下蹦起来,映入眼帘的,是湛蓝的天空,万里无云,像是一滴蓝色墨汁滴落在宣纸上,无边无际的渲染开来,蓝的张狂,蓝的美丽。

  第四秒

  我跳跃带起的水珠,洒在了旁边的小草上,本就青翠欲滴的小草,沾上了水珠,更添了一抹勃勃生机。小草,青翠如勃勃生机!

  第五秒

  我开始下降,忽然,一阵芬芳的清香传来,真是沁“鱼”心脾啊!随着香味望去,一朵朵野花,婷婷玉立,虽不倾国倾城,但却有着自己独特的美丽与韵致,倒是别有一番风味。

  第六秒

  一只鸟儿,在空中盘旋几圈,落在了一棵大树上。树,挺拔如站岗士兵,蓬勃如似水年华。树叶,密集之葱郁,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清香,那是大自然的味道啊!树,投下一片浓郁的树影,叶,在风中摇晃,翩跹如同绝美的舞步。风!风爷爷又回来了!

  第七秒

  我回到了水底下,头顶上传来风爷爷的笑声,豪迈如同撕裂的残阳:“老远就看见你蹦跳的身影,是想让我讲故事吧?”“嘻嘻。”我在水底下尴尬的笑了笑。

  我的七秒,回忆完了,我的记忆,开始重置。我会以这样的方式,自由自在的,生活下去。鱼忘,七秒……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