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从天而降的大白萝卜_750字

本站原创 2017-11-03 12:09:16

  这一年冬天格外冷,寒风呼呼地刮着,似鹅毛的大雪下个不停。小白兔欢欢坐在火炉边取暖,忽然想起了小黄狗喜喜。喜喜是刚搬过来的,因为忙于搬家秋天没有准备好过冬的食物,于是欢欢就准备送一些肉片给喜喜。

  欢欢把肉片放进篮子里,刚打开门迎面扑来一阵寒风,冷的欢欢直打哆嗦,但这并没有使欢欢打消这个念头,这时雪下的更大了,风刮的更猛了。

  欢欢头顶着狂风暴雪,一步一步艰难地在雪地里走着。喜喜正在为没有食物而烦恼,只听“咚咚”的敲门声,打开门这时的欢欢已经浑身是雪,“喜喜,这是给你的肉片。”这对于喜喜来说可真是雪中送碳。“真实太谢谢你了,欢欢。”

  “没什么,喜喜我走了再见。”

  看着欢欢远去的背影渐渐缩小喜喜不禁流下了两行热泪,使他明白了这才是一个真正的朋友。

  他也想起了小松鼠蓝蓝,刚刚搬来时,蓝蓝可帮了他不少忙,于是他决定送一些松子和坚果给蓝蓝。蓝蓝不在家就把东西放在了他家的窗台上,蓝蓝回来了,看见了窗台上的篮子,就明白是好朋友送来的心里很是感激,他也想把这份爱传递下去于是送了两罐蜂蜜给大黑熊。

  大黑熊一边吃着蜂蜜一边想起了去年的事:去年他生病了,特别想吃蜂蜜可是家里一点儿也没有了,欢欢知道了,找遍了整个树林,终于在东边树林的一棵树上发现了一个大蜂窝,因为没有技巧所以被蜜蜂刺的满头是包,但还是拿到蜂窝。想着想着大黑熊决定把从集市上买来的大白萝卜送给欢欢,要知道欢欢最爱吃大白萝卜了。

  “叮铃”会是谁呢?欢欢怀着好奇的心情打开了门,看见了一个口袋,打开来一看全是又大又白的萝卜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大黑熊送给你的过冬礼物,欢欢的眼睛渐渐地渐渐地湿润了......

  是啊,冬天很冷,但朋友之间的友谊与爱却温暖了整个深林,爱与爱连成一根爱的链条越连越深......

  多一份关爱,少一份困难,让爱的暖流洒满整个人间,让世界变成美好的人间。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