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中秋佳节_400字

本站原创 2017-10-26 17:08:57

  秋迎风来,不知不觉,来到了这一个唯美的季节:中秋节——秋风缓缓的吹过,时而轻柔,时而凛冽。只可惜,今年的中秋节,月亮却未曾出来谋面。我记得:以前中秋节的月亮,是又大又圆的,忍不住让人联想到“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那时的月亮,十分俊俏。只见那眉毛之间,构勒出一片宁静的面容。那时的夜、是安静的。

  今年虽说没有月亮,但是却十分热闹,到处都留有着喧哗的余音,今年的中秋——下起了小雨,雨后的中秋,也很美。天上还留有烟花的余迹,秋风和睦,树木悄悄的闭上了眼;花儿们也含苞待放,争先恐后的吸收着雨的滋润,雨的营养。秋雨的洗淋,使这一切,更显妩媚之姿....

  “海上生明月,江春入旧年”虽说春天还需要一段时间来到,可秋天却可以让人品出韵味深长之意,让人回味无穷。那时的夜,是喧闹的、是妩媚的.

  中秋之夜,天色渐黑,却不曾见那月亮自空中升起,皎洁的月光印照着来往的人们,更显出娇媚之意.

  中秋之夜,这是我所向往的夜,这时的夜,是多变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