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青春我的梦_1000字

本站原创 2017-10-23 14:26:01

  青春是什么?在我眼中,青春是一条奔流不息的河;青春是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苞;青春是一棵苍翠的松树......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我一定要把我的梦寄托在青春上,让他永放光芒!

  早上起床,望着那湛蓝的天空,听着那清脆的鸟鸣,心中便有一种莫名的愉悦感。刷牙洗脸后,我开开心心的迎接这美好的一天。走到街上,大家都满怀笑容,虽然天气寒冷,凛冽的寒风不断地刮着人们的脸,但我们还是那么坚定,这就是实现梦想的前奏啊;走进教室,琅琅的书声伴随着晨曦的日光,仿佛让我走进了一个充满希望的世界。“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钟声敲响了,老师夹着课本走进教室,随着一声“老师好!”,一堂有意义的课又开始了。上课时,同学们总是认真地做着笔记,老师也是细心地讲,虽然我们很累,但我们还是永不放弃,犹如在大雨中的一颗小桃树,在狂风中的一株小草,在沙漠中的一片绿洲。课后,同学们有的嬉闹,欢天喜地;有的一起讨论问题,全神贯注......放学后,操场上聚满了同学,有踢球的,打羽毛球的,跑步的......而我正坐在一旁,拿着生物书,一页一页的看着、记着。

  一次,老师在课堂上问了我们的梦想,我说了一个很不可能实现的梦想:“我要靠自己的实力上天!”一下课,立马引来了无数的嘲笑:“你想当鸟人?哈哈哈”但我却没有放弃。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一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那么,什么是“梦”呢?习近平主席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展览现场时告诉所有人一一实现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就是我们的梦,我们伟大而又坚强的“中国梦”!为了中国这个梦想,多少代人付出青春,付出生命,抛头颅、洒热血,铸就中国梦之雏形。

  想必大家都知道“五四”运动吧?1919年5月4日,北京的青年学生为了抗议帝国主义国家在巴黎和会上支持日本对我国的侵略行动,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游行示威,最后发展成为全国人民参加的反帝反封建的爱国运动。看啊!多少爱国人士愿意为祖国做出贡献!支持着他们的力量是什么?亲情?友情?具体一点,就是“梦”!有了“梦”,没有什么做不到的,只要你想做,就一定能成功!

  我们换位思考,把“革命运动”比作学习,把“爱国人士”比作我们,那么我们的学习能不好吗?能不优秀吗?能不成为“万众瞩目”吗?是的,我的答案是“能”!

  在青春里,我有更多的激情。有梦,你可以成功;没梦,你注定失败。青春的树林里分出两条路,一条充满未知;另一条及其平坦。相信大家都会选择平坦的路,那么你注定失败。

  有梦,就有希望。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