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淡定看人生_500字

本站原创 2017-10-23 14:24:25

  人生就是这样,若有若无,凡是经历的,都算风景;能占据记忆的皆是幸福。等走远了再回过头来看一看,发现挫折使人更坚强,离别使人更珍惜。只有“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真正的幸福才会属于你。

  人是情感动物最弱的地方,就是舍不得。舍不得一段不再不属于自己的经历,舍不得虚伪的那一份虚荣,舍不得为他人付出的掌声。有时认为顺景会持久,却没有想到,顺景有时转瞬即逝,常常会走进“谦则益,满则损”的规律中。

  人们通常认为拥有而快乐,失去而悲伤。有时候,不知足的人拥有一切却不满足。而知足的人看似一无所有,其实样样都有。

  人就这么一生,不能白来,做自己想做的;爱自己想爱的。错了!不必后悔,不要埋怨,世上没有完美的人。倒了!爬起来重新来过,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不经历磨难怎么能成功?有了一次拙劣的经历,才能让今后走的更好、更远。

  自己选的路,即使爬着也要把它走完;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有智者能走千万里,无智者则寸步难行。

  许多事情本质总是在经历过、尝试过才能懂得。如感情,痛过了,才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傻过了,才懂的适时与放弃。在痛苦与快乐中找到我自己。

  其实人生并不需要大无畏的执着,学会舍弃,人生处处是顺景。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