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好想对你说_550字

本站原创 2017-10-18 15:23:00

  松鼠姚离是个很忧伤的松鼠,跟他的名字一样忧伤:“要离”,大家都不喜欢它,因为它的名字……

  姚离喜欢在冬天站在最高的树枝上看白雪,雪白茫茫的,很纯洁,和它的心一样,一尘不染。姚离一直想要找一个知心朋友说话,但从来没有松鼠跟姚离一起玩儿:松鼠很注重名字。姚离很羡慕最受欢迎的松鼠:桃西(讨喜)。可它没想到,桃西也喜欢忧伤,可因为它的名字它不得不很快乐。

  当姚离依旧站在那颗最高最高的树上最高最高的树枝上时,他发现远处也有一个松鼠的影儿,姚离很震惊,以为除了它应该没人喜欢站在树枝上了,它试着看清那只松鼠,可看起来总是模糊一片,所以他试着打了一个招呼:“嗨,你好吗?”他没有说出自己的名字。

  “你好啊!”它也没有说出自己的名字,“你……很忧伤吗?”

  “恩恩,你……跟我一样吗?”姚离很小心翼翼的说,“我……很孤独,因为没人理解我……”

  也许是两个人都太孤单了,他们一直聊啊聊,一直聊到了晚上,桃西小声的问:“你……明天还会来吗?”幸好松鼠听觉敏锐,不然早就听不到了。姚离也小声的说:“会啊,你呢?”桃西就在那里笑,姚离也笑。

  它们每天都会来说话,他们已经知道了对方的身份。不过,姚离要走了,因为这里除了桃西没人理解他,它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找到更多朋友,也为了让桃西放心自己不会再孤单了

  桃西好想对姚离说:“我们是朋友吗?”姚离也是,但我想,它们心里应该都知道。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