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月,是心中的远方_800字

本站原创 2017-10-16 17:14:31

  许是时光境心,深深撩我心坎;许是康河桥边,浅浅孤灯人间;许是一汪星辉,几场方来,点点月中央,都是我心中,不明远去,不知所期的远方……念念念,是思悠无澜,心未央……

  我送你一个雷峰塔岭,一橹声,一棹舟,明月泻影我的心房,远远远。归岸即是远方,游子又共睹这方,中秋又恰是心中的轻唱,深夜里回忆着多少次欢聚与悲伤。若许佳节如里,思念如离,那当归即是思华无悠的怅惘。又是一年中秋,我想,那远方的游子,心中的远方,是长长的星光,浅浅的清港,如影随行的波澜,是他们思家的愁肠,却一直紧撩着的故乡的心房。深深深几许,才往往往几沉,凭几处望,才更待湫棠。

  我送你一个雷峰塔顶,满处清风拂影的波心,一点唇,一归绛,明月点点我的归心,盼盼盼。明月即是思睹,远在海外的华人们,共赏一轮月,悄悄地将心事诉说,悄悄地将远远的中国心写在心尖。我想,时空是距离方轮的指缝,微尘是空气滞留不停地抵达。今即这中秋,海外的他们,手里的月饼共画一束中国结,共结一颗中国心,共缔一方明月情。悠悠是深深的畔音,彼首是归岸的招手。无论你们身在何方,无论你们的月亮何曾皎洁,何曾清幽,今即,月,便是你们心中升起的光,便是我们共同的远方。

  我送你一个雷峰塔景,双眸回首何夕,明月是我心房的一打芭蕉清梦。念念念,归心即是温暖的所访。我,独倚一方微栏,凭闲听凤,那一打芭蕉忧愁,才上明月心头。我幸得看到明月,才觉心中的慨思不断。家,永远是我思念的远方,家,永远是我心尖上涌动的青茫。到不了的是故乡,回不去的是远方,写不尽的是心房,诉不清的是感伤。我曾迷失,又曾迷恋故土的芳香;我曾企盼,又曾追往的远方,我也曾感伤,也曾感伤故乡是我梦里花落知多少的丝丝微凉;明月是我思家的回首,而双眸又是今夕的回首,许是一山水、一更烟雨、一城灯火、一方入梦……

  我喜欢明月。并处是思华无长;我喜欢月光,涌动是皎洁;我,喜欢远方,只因,佳节里,心中有一方明月时光……

  我携一满繁星的闪耀,站在康河桥边等待;我望一弯浅月的清幽,伫足亭阁上思慨;我许一星河的眸子,悄悄地,悄悄地诉说着思念的远方……

  我念,我思,我想,我悠,月,是我心中的远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