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万圣节盛会_400字

本站原创 2017-10-12 13:31:54

  在美国,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快要到了,许多家庭都邀请亲友参加派对。小魔女露露也受到邀请,她坐着豪华的南瓜车,手持魔扫把,身着魔法学校的校服(巫袍),兴高采烈地赶来参加万圣节盛会。

  万圣节盛会前,正当人们赶集买派对用品或在家做准备时,一场灾难却来临了——大魔头嘟嘟带着灾难包来了。

  嘟嘟和小魔女是同班同学。因为心肠很坏,几次被小魔女露露教训,还不知悔改。他这次来是因为他生气人们只请小魔女露露参加派对,而不请他。

  嘟嘟越想越生气,变成狂风吹向人们,但人们丝毫没有被这狂风破坏自己快乐的心情,因为小魔女露露帮助了他们化去了狂风。嘟嘟更生气了,他大声地问露露:“你为什么帮助人类?”露露回答:“嘟嘟,我念在同学面上不跟你计较,请不要再祸害人间了,否则我就要把你关起来。”“哈哈哈,那你就试试看吧!”说完嘟嘟化作一阵龙卷风向远方逃去。小魔女露露,把她的南瓜车一变,变成了一座铁笼,铁笼追着嘟嘟,最后,嘟嘟被关了起来。

  后来人们为了纪念露露,就在万圣节那天,举着南瓜灯在街上游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