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看万圣节的影片_450字

本站原创 2017-10-12 11:54:51

  今天就是万圣节了,我常常看有关于万圣节的影片,电影里,有的人们把南瓜捞空,削出眼睛和嘴巴套在头上扮鬼,还有的把自己化妆成僵尸之类的东西,还有孩子来要糖果,我想,今天会有人这么做吗?

  不知不觉,我已经到学校了,现在才六点钟。真恐怖啊,校园里黑漆漆的,没有半个人,我有点害怕:会不会有鬼啊!月亮还挂在天间,月光那么皎洁,我踏着它走上4楼的教室。“砰,砰”,好像有什么掉下来了,“哒,哒,哒”,好像有脚步声,我看到小孩一个人影,瞬间又消失得无影无踪,我不禁战栗起来。我疾速走到四楼,“哇!”吓的我魂飞魄散,我们班的窗户上伸出了一只手,忽然手伸了进去。灯打开了,闪了起来,窗户边又飞下了一颗糖果,我惊呆了。灯灭了,门缓缓打开,探出了一个人头,我“哇”的叫了出来,我惊魂未定地把门打开,“喂”,我被吓了一大跳。

  “你不知道今天是万圣节吗?”

  原来是小玲他们搞的鬼,“你们干嘛呀,”我说“我都快被吓死了”

  “有什么关系啦”小玲说,小坤接“嘿嘿,被我们高超的演技吓呆了吧,过了个不错的万圣节吧。”“你给我等着!”我吼道,紧接着的是一顿穷追猛打……

  这或许真是一个不错的万圣节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