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万圣节游行_500字

本站原创 2017-10-12 11:54:06

  我投给老师一个顽皮的微笑,并说:“不给糖就调皮,你没糖我就调皮!”大家哄堂大笑,接着老师从袋子里倒出了许许多多的糖果饼干,并说明他今天本来就要开一个庆祝万圣节的派对!大家开心的欢呼,一方面感谢老师的用心,一方面对我的调皮哈哈大笑表示风度,今年我们要“不给糖就调皮!”

  这次活动很有趣。万圣节的苹果游戏,让我从中悟到了,做事不能靠蛮干,必须冷静下来找到合理的解决方法,才能事半功倍,看来这个万圣节的苹果让我收获真不小。

  万圣节游园会有意思啊!在这一天,也能让我们装神弄鬼一番,让我们感受到西方国家独有的文化。

  后来,我们又和外教进行了拔河比赛,还听王校长讲了万圣节的意义和由来,随后,我们在欢乐的游戏中结束了快乐的游行。

  快乐的一天很快结束了,美丽的夕阳悄悄地挂在天边,我们唱着欢快的歌,踏上了归途,绝对万圣节狂欢的情景还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

  游行队伍中一个人的服饰非常奇特,他头戴万圣节帽,脸上的面具血淋淋的,非常恐怖。后来我才弄明白,原来是面具上暗藏玄机,他的手里握着一个瓶子,瓶子里装着红墨水,瓶子和面具之间连着一根管子,他只要一捏,瓶子里的墨水就会流到面具上。还有许多面具也很有意思,有超人,有魔鬼,有骷髅头,还有美少女等等。万圣节游行有趣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