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眼中的一则漫画_650字

本站原创 2017-10-10 13:53:22

  我看了一则漫画上面画的是一个地球上的蓝色变成了黄色上面的水和森林,所有的东西都变成了黄色。地球成了一个很难看的星球,上面都是沙漠,后来就裂开了。

  我看了以后感悟很深,我想到如果地球真的一滴水都没了的话,那人类也一定会一起灭绝的,但是人类一点都不管这些,大量利用水源。

  学校里,很多学生打完水后不关水龙头,让水哗啦哗啦的流,在家里家长用水也不节约,家长心里都想:“不就是那么点水费吗?我家钱多的是,没有事儿。”可是家长和学生都忽略了一点:“如果地球没有水了,那么多的钱也没用。”到那时候,你们还认为钱多有用吗?地球的资源如果不节约的使用,那么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全是人类后悔的眼泪。

  说到树林,大家会不约而同的看向外面说:“树不是很多吗?”但你想过吗?我们正在用的很多的东西都是用树木做的比如:纸、铅笔、桌子、椅子、一次性杯子和筷子等等。现在有很多的同学一张纸写几个字就不要了,你可曾想过这可能是一颗参天大树呀。在生活中有许多人的假文盲,看到草坪上的保护小草的小标题,但还是有很多人在彩屏上拍照片、打球。这些人都是社会上的文盲。

  现在你们可以知道水、树木的重要性了吧,这有一些人怎么说、怎么教也不改。大家都说:“这种人说好听点就是文盲,说难听点就是社会上的垃圾”。我认为不一定是这样的,如果给他们细心的讲解,并带他们去看一下现实的状况,他们一定会改正错误。

  地球是人类的母亲,是万物的母亲,宇宙中绝对没有第二个让人类住的星球,所以大家要从小事做起,保护我们的这一片蓝天、保护这一个美好的地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