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月下星海_500字

本站原创 2017-10-10 13:44:57

  夜晚的大连,很安静。

  喧嚣声淡了,灯光也暗了,到处都陷入一片沉寂。唯有那星海,仍灯光闪烁,成为了大连璀璨的明珠。

  月下,碧海连着青天,青天接着碧海,海面泛起波纹,海风呼啸,波澜起伏,风中还带着海水的微咸。海上横跨着一座大桥,名为‘跨海大桥’。每日时值傍晚,它都会闪烁着斑斓的光辉。

  光是那样柔,那样美,把大海也渲染得五彩缤纷。前面是什么?能让人们的声音如此欢快悦耳、尖叫连连?哦,原来是星海游乐园。这里是那样的迷人,点缀在深蓝色苍穹中的星辰若隐若现,似乎在和人们玩捉迷藏。迷蒙的月色散落在大地,灯光仍是那样的协调,折射出一场旖旎的美梦。

  不远处的咖啡馆差不多已经是满座,香浓四溢,厚重中飘逸着轻盈,梦幻中洋溢着秀丽。旁边的双层旋转木马成乳白色,在夜色中看起来像童话城堡。坐在木马的最顶层,看着远处的灯红柳绿,感觉是那样的不真实。木马旋转起来了,仿佛身处童话之中,随时会有公主和王子坐着富贵华丽的马车,继续上演书中的故事。

  没有人会拒绝这种奇丽的景色,那么,就干脆陶醉下去吧。不知不觉中,天空泛起了鱼肚白,灯灭了,太阳升起来了。我相信今晚的星海会这样,明晚的星海会这样,后晚的星海还会这样,一直不会改变这种令人陶醉的向往。唯一改变的是,未来的星海将会更加璀璨,更加辉煌!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