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朵朵鲜花赠恩师_900字

本站原创 2017-10-09 12:04:54

  天空因为飞鸟而绚烂,海洋因为波涛而雄浑,春天因为鲜花而多姿,冬天因为白雪而晶莹,而我们学生的生活,因为她,而美丽。

  在我眼中,她虽其貌不扬,可全身闪耀着熠熠光辉。她像一座通向知识海岸的长桥,让我们不掉进困难的河流;她像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她像一棵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不让我们淋到冰冷的雨。

  她的相貌虽不太好看,可她拥有苗条的身材,一头乌黑光亮的长发下镶嵌着一双黑宝石般明亮的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闪着寒光的眼镜显出了她的“冷酷无情”,但是呀,她平时可是笑矞如花,平易近!。

  这不,有一次,她与我们一起上体育课。前一秒,体育老师刚喊完“解散!”下一秒,她就飞奔过来,拍拍我的肩,说:“叫几个男生,叫几个女生,咱们一起去打篮球!”我看到她那一副瓶底盖似的眼镜,担忧的问:“娘娘,你的眼镜怎么办?取也不是,戴也不是,难道你会召唤术,召唤隐形眼镜?”她答曰:“虽然我不会召唤术,可我自有妙招。”说罢,她拍拍我的肩膀,我满脸疑惑,可我还是叫来了许多同学。万事具备,只欠她的出现。不一会儿,她雄赳赳,气昂昂的向我们走来,只不过,她的耳朵发生了微妙的变化-那双小巧的耳朵上赫然挂着两根橡皮筋,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显眼,耳朵早已不负重堪,涨得像火一样红。我们只瞄了一眼,就已笑的直不起腰。我在心里感叹:她真是奇葩中的战斗机呀!

  说起奇葩,她还向我们说了她小时候的趣事:那时,她才刚学会骑自行车。她迫不及待地找来她的发小,向他炫耀。骑着骑着,前轮不堪重负,“逃跑”了,她“扑通”一声摔到了地上。她看着自行车的“残骸”,无可奈何,只好叫起已经笑到地上的发小,拿着一根粗木棍,挑起前轮,屁颠屁颠的回家找爸爸去了。听完后,我们早已笑岔了气,结果,写童年趣事的时候,大家发挥的出其意料的好。这应该就是所谓的“寓教于乐”吧!

  她不但能放得开,还能收的住。有一次,我们综合评比,只拿到了90分,她为此大发雷霆,苦口婆心的对我们说了一番话,只看见泪水早已在她的眼眶里打转。自此以后,我们每次评分都是满分,大家都不敢懈怠,认真而努力的干好自己的事。

  好了,说了这么多,你应该知道她是谁了吧。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谢谢您,我们敬爱的老师,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