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友谊的小船_600字

本站原创 2017-10-09 11:47:59

  从古至今,有多少文人墨客赞颂结交一位良朋益友的高兴心理。有汪伦客送李白的“情深似海”;有“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深情厚谊;还有伯牙高山流水遇知音——子期,因子期逝世而破琴绝弦从而成为千古佳话。这些都说明了能结交一位益友是多么的荣幸啊!朋友是暴风雨来临时的避风港;朋友是沙漠中的一眼清泉;朋友是盏明灯,为你照亮黑暗!我非常庆幸我结交了一位益友!我们在生活中互帮互助,在学习上齐头并进,相互取长补短!

  我们是在课外吉他班认识的,他比我早入学是我的师兄,恰巧我们被排在了一个队,从此以后我们就乘坐着我们“友谊的小船”开始乘风破浪了!我刚刚学吉他的时候,急于求成想快速弹唱优美动听的曲子,每天漫无目的地练习,久而久之适得其反不仅没有练会,手指也很疼!师兄见状,告诉我:“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你要有方法的去练习!”他告诉了我一些弹吉他的窍门还做了示范!因此我的吉他水平精进了不少!

  他是我们学校大队委中的副大队长,我当时刚刚进入大队委,做了他的小跟班!他是学习勤奋,工作认真才如此受到老师的欢迎!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中他给我讲难题,分享学习方法!我的学习成绩有明显的提高!很快我们成为了死党兼铁哥们!他毕业了!我成功的当上了副大队长,我向他发出衷心感谢!他的品质和学校态度都深深的影响了我!有这样一位伙伴难道不值得高兴吗?

  我认为知心朋友的真正意义就是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就像我与我的朋友那样,真诚相待!我觉得“友谊的小船”在经历过暴风雨的考验后有待成为“友谊的巨轮”!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