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滑冰_6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7-09-29 09:01:57

  以前,每当有滑冰的小朋友从我身旁像风似的掠过,我都羡慕极了!于是妈妈决定带我去滑冰。

  到了滑冰场,我发现那里高手云集:有的像轻盈的燕子轻轻擦过;有的像舞蹈演员那样变换着各种优美的姿势;一些初学者抓着扶杆,小心翼翼地挪动着步子,生怕摔倒;而那些刚能脱离扶杆行走的,则像企鹅一样艰难地向前蹒跚着,像极了七、八十岁的老人。我赶紧穿好滑冰鞋就迫不及待地滑了起来,没想到刚走几步,一个趔趄摔了个四脚朝天。我不服气,爬起来再滑,这下我可不敢怠慢了,像工兵探地雷一样,小心翼翼地向前走。我觉得有点会滑了,便松开紧抓扶杆的手轻轻向场中央滑去。

  谁知乐极生悲,正当我得意洋洋地慢慢转悠时,一个人朝我冲来,我便“啪”的一声摔倒在地上。“哎呦”,痛得我大叫一声。脚像被锤子锤了一下,手变得红通通的。“金豆豆”在我的眼眶里直打转,似乎要掉下来,我坐在冰上等人搀扶,有些想放弃。过了一会儿,我又看着别人滑着冰,心想:我不能放弃,哪有不摔跤就能学会滑冰的?我又想起古人说的一句话“有志者,事竟成”。一点点小困难就吓倒了,能学会滑冰吗?于是,我咬紧牙关,鼓了鼓勇气,小心翼翼地站好,照着其他人的样子,把脚迈成八字形,左脚先,右脚后,身子向前倾,双手随脚的节奏自然摆动。我的脚一蹬,功夫不负有心人,身子稳稳地滑了出去。我开心极了,但我知道我还不熟练,要多多练习。接下来,我练得满头大汗,不知摔了多少跤,我并不灰心。一次次摔倒,一次次爬起来。渐渐地,我滑得越来越好。

  有志者事竟成,相信经过我的努力,一定可以学会滑冰的。

    六年级:李诗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