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别样_750字

本站原创 2017-09-27 14:07:31

  自从上了初中后,回家的日子少了,一周只能在家呆两天。因此,与父母之间的接触也少了。

  终于有一次国庆节放假,一共放六天,在家的时间长了,与父母接触也就长了。

  妈妈说要带我去爸爸的工地上去,一直就想去的我迫不及待的答应了,因为爸爸是在一个小区里工作,听说那个小区里有玩的、有看的、还有喷泉和楼,所以一直向往着亲自去看一看。

  于是,一切准备就绪后就开始出发了……一路上,我的心情正如那大海一般激荡汹涌,好像把体内燃烧的激情一下全部释放出来。看着路边经过的景物,一排排整齐的树,一棵棵嫩绿的小草,一朵朵鲜艳的花朵,仿佛都来欢送我的到来和离过。于是,我也向它们回了个礼,在心里默默的说了声谢谢。

  到了到了,爸爸的工地到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高大的楼房,后面果然有一个不大不小的喷泉,广场也来凑热闹了,好不快活……

  我一直以为爸爸在哪个楼里面办公,没想到是楼房边的那个不起眼的木板房里,一时好失望啊!我问爸爸:“爸爸,你怎么就在这工作啊?又破又乱的。”爸爸听后显得有些不高兴了,他对我说:“你这是哪里话?怎么可以说这破呢?你想想,如果没有我们这些工人来给他们的楼房修这修那的,他们能住的安定吗?就像鱼儿离不开水那样,时时刻刻都需要我们工人,不是么?”

  听完爸爸这一番话,心里顿时一惊,他这一番话让我产生了别样的看法,以前我总是对工人没有好感,觉得他们又脏又没有本事,并且钱还赚的少,总是对他们有一种厌烦感,没想到,是我错了,不该那样去对待他们,他们了不起啊!

  正如鱼儿离不开水,鸟儿离不开天空,孩子离不开妈妈,同样高大的楼房也离不开辛勤的工人啊!从此以后,我从心底默默感谢那些不知名的工人,他们并不没本事,他们只是在默默的为人们服务着,不怕苦,不怕累,为的是人们能安定的生活,这是一份神圣的工作,了不起!

  感谢那些不知名的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