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等待_600字

本站原创 2017-09-27 12:33:17

  皎洁得月光,闪烁的群星,一位年迈的老奶奶处着拐杖站在冰冷的家门口,眯缝的眼睛直直的望着过往楼梯间,默默的在等着、寻找着。每当那昏暗阴冷的墙壁上出现了一个黑影时,小小的眼睛中就会闪现出流光溢彩般的金光,可都不是她所要找的。渐渐的,光淡了。

  “咔,咔咔”,随之唰的一声——停电了。老奶奶回屋了,不会再出来了,或许所有人都这样认为,可事实却出乎人们的意料。老奶奶从屋中走了出来,手里提了一盏用蜡烛点亮的灯笼,依然静静的守候着漆黑的夜晚。

  老奶奶也并不是才这样,她已经这样了好几个月了,和她一栋楼的人们都觉得她有“神经病”,深更半夜不睡觉,好像还在等什么东西似的,虽然大家没有人知道她在等什么,可都几个月了还没等到,都觉得要是自己早放弃了,不可能等到的啦了。

  今天晚上,已经是除夕了,老奶奶依旧靠着那一点点的期望等待着,希望美丽的除夕会有奇迹出现吧。

  凌晨过去了,一点过去了,两点过去了……一月一日的太阳快要升起来了,希望又缩小了一部分。忽然,一个黑影在老奶奶快要回屋的时候出现了。那黑影爬楼的声音惊动了准备关门的老奶奶,老奶奶转过身来,她笑了,一束金灿灿的阳光照在了那黑影的身上。啊!那是一只棕色的大狗,足有成人的腰那么高。“Baby,你回来了。”老奶奶慈祥的说到。

  原来,那狗已经失踪了很久了,老奶奶家只有她一个人和这条名Baby的狗狗。Baby失踪了,老奶奶并不伤心,因为她相信它一定会回来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