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她,我永远的好朋友_600字

本站原创 2017-09-26 15:18:59

  每个人都有自己难忘的人,而我最难忘的人是我之前的好朋友———相宣亦。

  我难以忘记她,并不是因为她是我的好朋友,而是因为她是那样的关心我。

  记得有一次,期中测试后,我本满怀信心的在听着老师报分数,可是当老师报出我的分数时,我的心仿佛跌下了万丈深渊,88分。天哪,这怎么会是我的分数?当我再次定睛端详着我的分数时,我的心再次震了一下。原来,这不是梦,这是真的!回到家后,父母把我痛骂了一翻,顿时,我的鼻子一酸,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终于,我忍不住了,大哭起来。

  周末,她按照我们每周的约定,来到了我家。坐定后,她便询问起了我的成绩,我听了,顿时紧张起来,心想:如果她知道了我的分数,一定会笑话我的。于是,我便结结巴巴地说:“还,还是算了吧。”她听了,激动的叫道:“你还把不把我这个朋友当朋友啦!”听了她的话,我沉默了许久,回答道:“88。”她惊讶的看着我,好像我在开玩笑似的,片刻后,她安慰我道:“别难过了,没关系的。”她见我还不开口,又说:“一次没考好不要紧,下次继续努力。”当我正想开口时,她又念念有词地说道:“更何况成绩并不是衡量一个人的唯一标准呀!想开点。”听她说了一大堆话,心里的这道坎,终于迈过去了。

  又是一个周末,她又来了。刚一进门,还没坐定便问我:“怎么样?有没有从阴影里走出来?”“喝了您这心灵鸡汤,走不出来都难啊!”我打趣地说道。听了这话,我们都笑了。

  可惜的是,自从我转校后,就再也没有看见她的笑脸,再也没有听见她银铃般的笑声。

  她是我最难忘的人,也是我永远的朋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