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夏秋冬_600字

本站原创 2017-09-26 15:10:32

  春,夏,秋,冬,是我们所生活的自然环境中的四个季度,它们渲染了我们的世界,让这单调的生活增添了几点乐趣。

  春,脑海里第一浮现的就是春雨,春笋,春竹,嫩叶,幼苗,花朵。没错,这一切就是春天的象征。在我认为,春天有两种颜色,粉色和青色。粉色代表着含包怒放的花朵,象征着“美好的将来”;青色代表着刚出土的树苗或者刚生长的嫩叶,象征着“生命的起始”。合起来就是“向往未来的新生命。”

  夏,不过与热烈的阳光,茂盛的植被,猛烈的暴雨。在这样的气候条件下,几乎一切都变得刚强,有力道。所以,我认为夏天也有两种颜色,绿色和红色。绿色是指高大的植物,象征着“坚强的生命”;红色是指强烈的阳光,象征着“不停止的动力”。合起来就是“青春的活力”。

  秋,凉爽,凉爽,还是凉爽。这样的气候是最适合进行各种活动却不被外界换进所限制的。那么,秋天的颜色,不用想,肯定是橙色与金色了。这两种颜色的背后都隐藏着农作物成熟的美景,农民丰收的喜悦。农民们的笑容与金色麦田红色枫叶交织,构成了一幅画,称为“努力后结果的时间”。冬,一个寒冷得令人懒惰的季节。这是一个休息的时光,植物已经枯萎,动物已经冬眠,人们也放了假。总的来说,冬天分为蓝色与白色。蓝色与白色就是冰雪,把我们的视野完全吞没,既让人抖擞,又让人陶醉。然而,这也是新年的迎来,进入下一个春夏秋冬的轮回。所以,就是“等待再次坚持的休眠”。春,夏,秋,冬,是我们所依赖的世界万物中的四种形态,它们勾勒出生活的足迹,让这乏味的世界增添了了几点趣味。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