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秋天的童话] 秋天的颂歌_1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7-09-25 13:43:57

  “沙沙,沙沙”,什么声音?哦,原来是美丽的秋姑娘,带着她那淘气的助手——秋风,来到人间啦!他们让整个森林变成一片金灿灿的……

  听!是谁在唱歌?呀!原来是森林歌剧院一年一度的“秋季狂欢会”,女老板——小狐狸可可,正登台献唱,歌曲——《金色的秋天》。

  唱完之后,可可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她微笑着退下台去。但一走下舞台,可可就忿忿不平地大叫:“我讨厌秋天,更讨厌秋假!”

  原来,马上就要到来的就是半个月的秋季小长假。可可从小就有一个愿望:建一个森林里最大的歌剧院。她还需要时间筹到最后一笔钱,可紧接着的小长假过后,冬天就会来了,很多动物都会冬眠,愿望的实现又要被再推迟一年,或是就此搁浅。

  这时,可可的好闺蜜——服装设计师小兔贝贝走了进来。将一束扎好的野菊花递给可可,高兴地对可可说:“太好了!要放秋假了,不是吗?”

  可可却生气地说:“什么破秋假!我现在只想我的大剧院!我只想成功,一天都不要再等了。”

  贝贝以为她在开玩笑,就跟着她走进了排练室。眼前一幅热火朝天的场面:棕熊胖胖正在卖力地练习抛球;小猴兄妹正在努力练习骑独轮车;老虎松松正在试着把五颜六色的手帕变成鸽子……这时,松鼠娜娜递给贝贝一块松球饼,笑着说:“尝尝,好吃吗?”“好吃!”贝贝笑着回答。“这是妈妈做的,她说秋假时等我回去一起再做更多的。”娜娜兴奋地说。

  突然,可可从化妆室里走出来,大声说:“放什么假?你们快练习,准备明天的表演。”

  “可是,我要回婆婆家,吃她做的蜂蜜饼呢!”“我要和爷爷一起去钓鱼!”“我们要回家帮妈妈烤小松球!”“可可……”但是,可可却头也不回地走了。

  晚上,可可一直在考虑建大剧院的事,想着想着就睡着了。梦中,她遇到了三个叫做“秋天”的仙女。

  首先,“昨日秋天”仙女带她来到了小时候和贝贝一起玩的快乐场景。秋季小长假时,她和贝贝一家一起吃大餐,但正当可可要拆贝贝送的礼物时,可可的保姆来了,催她回去练钢琴。保姆对她说:“不要在这些无聊的人身上浪费时间,为了成功,你必须自私一些,只专注于自己的事。”

  接着,可可遇到了“今日秋天”仙女,“今日秋天”仙女带她来到了排练室,她气愤地看见,所有人都往她的画像上扔番茄。可可正庆幸贝贝没有向她扔时,谁知贝贝竟挑了个最大的番茄,向她扔来。然后,贝贝径直地去了孤儿院。孤儿院因为资金缺乏,秋假后就要倒闭了,贝贝把这事告诉了可可,可可伤感极了。

  最后,可可又遇到了“明日秋天”仙女,她跟着“明日秋天”仙女来到了两年后。这时的贝贝已成为了森林里最棒的服装设计师。但可可的大剧院却意外破产了,她四处流浪。一天,可可来到贝贝的时装店前,她找到贝贝,希望能得到她的帮助,可贝贝说:“我要像你一样只想要成功,自私的成功!”贝贝驱赶可可赶快离开。

  可可一下子惊醒了,原来是个梦。可可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她马上换上秋日盛装,同时给每人都带上了礼物。她去找到贝贝,对她说:“走吧,用我已经筹到的钱去救救孤儿院吧!”“那,你的大剧院……”“没事,我想孤儿院更需要它。”

  孤儿院又热闹起来,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孩子们欢呼雀跃,看着这开心的一幕——贝贝和可可紧紧拥抱在一起。

  “沙沙,沙沙”,秋姑娘带着她的助手微笑着再次拂过金色森林,秋风合着孩子们的欢笑声,不觉中汇成了一曲美妙的秋天颂歌……

    五年级:王曼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