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逆流沙_650字

本站原创 2017-09-19 11:00:57

  生命有时就像流沙,命运并没有全部掌握在你的手里,但有时候,你需要逆流而上,哪怕你要面对的是血粼粼的人生。

  每个人都在时光中留下了一些身影,欣愉的,悲伤的,明亮的,或者是暗淡的,甚至是痛苦的。

  我的曾经也并不那么受人观赏,前几年来说,那是一段黑暗的过去。

  在高中时候,因为我骂了人家几句,人家就叫了好几个人呢打了我,而且不止一次,我一次又一次的被堵,然而恐惧一次一次的打击向我的心里,其实我并没有那么强悍,反而我的内心有一些柔弱,所以打架这件事让我进入了一段恐惧期,那是,不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别的方面,都在退步。

  直到后来我才觉醒,那没什么好怕的,有些事情虽然痛苦,但依旧要迎难而上。

  也许生命会在黑暗中进行,与其躲闪,不如提一盏灯,行走于黑暗中。

  走下去,一直走下去,当你决定要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你自己也不清楚前方会遇到什么困难,要是你轻易的就放弃,你就对不住你自己,也不会再有人相信你,最重要的是,你的未来将会毁在你手里,你这一辈子都会一无是处,所以,在坚持理想的时候,一定要迎难而上,逼一逼自己,也许明天你就会看见希望,对于之前放弃了很多的我,实在心中沮丧。

  其实大多数的生命都是在黑暗中进行的,因为我们都在期待着一束光,一次照亮生命。

  所以,睁大你的双眼,死死的盯住黑暗,好好看清你的对手,抓住给你的机会,就像贝多芬说的,扼住命运的咽喉。

  生命在黑暗中进行,不要惧怕黑暗,生命在黑暗中进行,只有更加努力,你才能迎接曙光。

  生命就是这样,会有很多困难,会有很多黑暗。就算遍体鳞伤,也要获得漂亮,仅以这句话送给正在路上的我们。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