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撒一路汗水,换青春无悔_650字

本站原创 2017-09-19 10:55:44

  如果你有你的大才华就去追逐你的大梦想,如果你的才华还配不上你的梦想那就去努力的让自己的才华配上自己的梦想。而不是终其一生,碌碌无为无所收获,留下遗憾。

  ——题记

  有人说,青春就是前百分之五十拼命的玩,后百分之五十玩命的拼。有多少人不会后悔当初的自己没有好好努力,可惜人生是一场单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遗憾我们也没有重头再来的机会。与其后悔当初自己没有好好努力,不如珍惜现在把握现在,好好努力。

  陶渊明在归去来兮辞中写道:“悟以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实迷途其未远,觉今是而昨非。”认识到过去的错误已经不可挽回,知道未来的事还来得及补救。确实走入迷途还不算太远,已经觉悟到回家是对的,而做官是错误的。的确,实迷途其未远,现在我们正值青春大好年华。纵使当初虚度年华,玩乐享受。但是现在努力还不算太晚。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前行的路途是坎坷的,但是最终通向的地方一定是光明的,纵使一路艰辛,或许路上有苦有泪,但是笑笑没关系。因为最后是收获的。当你最后回忆起来青春一定是美好的。每个人都有青春,每个青春都有故事。不要让故事留有遗憾。

  或许有人也曾想过要努力,可当他努力了几天后又说太累了,我玩几天再努力吧,就这样一天一天,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终于青春就这样不知不觉一点一点被消磨殆尽,最后留下的就只有后悔也只能空悲切了。

  亲爱的你现在或许正茫然而不知前行的路在何方,但是没关系,你只要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行就好了,不要顾及太多,放下你的顾虑,放下一切所阻碍你前行的事,向着自己的目标,向着自己梦想,放心大胆的去吧,不要让自己留有遗憾。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