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7-09-18 16:15:26

  在老师眼中,我是一名好学生;在同学眼中,我是一个好榜样;在家长眼中,我是一个好孩子。但在我的眼中,我是一位“绘画大师”。

  记得昨天中午,吃完午饭,我拿出一张纸和一支笔,准备画画。可是,怎么也没找到彩铅笔。我翻遍了所有地方,还是没找到。我坐在地上,转转眼珠,然后自言自语地说:“虽然全部找遍了,但是还有一个地方没有找,就是资料夹"。我走到跟前,仔细找了找。"找到了!"我连忙回到书桌前,开始画画。

  "画点什么呢?""啊!我知道了,我可以画一些动物,给它们人的动作。"我画了一个体育场,场上乌龟和松鼠打棒球;牛和野猪拔河;小白兔和袋鼠比赛跳绳;千里马和小猎豹比赛跑步……"两个耳朵,一双眼睛,一张嘴巴,再来一个鼻子。""儿子,你在干什么?”妈妈走过来问到。

  "我在画画。"

  "给妈妈看看。"

  "不行。"

  "为什么?"

  "这是我的秘密,画完之后给你看。"

  嗯-,好吧,你画完给我看。"

  10分钟后。"儿子,画完了吗?""没有,还差一点儿。""好啦!"妈妈走过来,看了一下,说:"不错,非常棒,我给你102个赞!""嘻嘻,谢谢妈妈!"你长大以后有85%的几率当美术家。"

  这就是我,一个爱绘画的我!

    三年级:Peter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