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乡景_450字

本站原创 2017-09-18 12:05:07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而又幽静的山村,那里春、夏、秋、冬,风景秀丽。清山绿水,分外妖娆。

  家乡的春天充满生机,每天早晨小鸟悦耳的歌声把你从梦中叫醒。小草经过经过春雨的洗礼,变得更加生机勃勃,一个劲儿的向上挺。满山遍野的鲜花尽相开放,令人回味无穷。

  夏日的天,酷热难耐。但在我的家乡,却不这么觉得。大人们在大树下乘凉,孩子们在溪边玩耍,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

  秋天是人们最喜悦的时候,瓜果飘香,大地一片金黄,秋收也正式开始,农田里到处是人们忙碌的身影。秋收结束后,家家稻谷满仓,人们的辛苦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冬天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秋天向我们挥手告别。

  冬天是美丽的,是快乐的,也是人们最希望到来的季节,因为冬天的到来也预视着新的一年即将到来。雪,是美丽的。银白的雪从天而降,给大地披上了神秘的面纱。雪,是大地妈妈最美的衣裳,树姐姐的快乐精灵。冬天到了,白雪从天空落下,我独自一人走在雪白而又辽阔的原野。家乡的冬天真美啊!

  我喜欢春天的五颜六色,喜欢夏日的烈日炎炎,喜欢秋天的秋高气爽。但是我更喜欢冬天的白雪皑皑。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