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最熟悉的人_750字

本站原创 2017-09-04 17:14:37

  一个有点歪的脑袋,一双不大但有神的眼睛,一张巴掌大的小脸,笑起来就有两个甜甜的酒窝,好似阴霾后的阳光。你要问我她是谁,那我就会告诉你: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范忆洁。

  小洁是我在一年级认识的朋友,还记得刚入学时,我抱着一大摞书,手里还拎着一个破了洞的书包,“艰难”地前行着。刚巧被马马虎虎的小洁迎面撞上。我气极了,,冲着她正想发作,却立即被她那甜甜的微笑所折服。小洁连声跟我道歉,还帮我一起拿书,开心地与我交谈。小洁自带一个特异功能:第一秒与你熟识,第二秒让你喜欢上她。唉,没办法,我自然而然地与她成为了朋友。

  小洁有一点最气人,就是怎么吃也出不胖。也许这对你来说没什么,但对我这个想瘦也很难瘦下来的人来说,真是一个羡慕不来的优点啊!每天早上来学校上课时,只要一打开她的书包,就净是薯条呀,薯片呀,饼干呀等等。但小洁可一点儿也不小气,大方的跟我分享这些美食。

  你别看她大大咧咧又这么开朗,可在“工作”上可是高度负责。小洁是二组的组长,整个二组“上上下下”都被她打理得有模有样。就连平时最不爱写作业的李卓,都因为受不了她的“唠叨”,开始写起作业来。由李卓的话就是:“宁愿让手受刑,也不想让耳朵再受刑了,实在是怕了我们组长整天像个催租婆似的催作业了!”也因此,班上“优秀小组长”那栏上常常有小洁的名字。

  小洁更是班上出了名的“热心肠”,她学习很好,只要有人向她请教,她便会细心的讲解,一遍,两遍,三遍……从不嫌烦。谁要有了什么困难,她一定冲在最前面……

  小洁最喜欢的颜色是绿色,因为她说绿色是希望的颜色;小洁最崇拜的作家是老舍,因为她说老舍的作品“京味儿十足”;小洁的理想是做一名作家,因为她想成为像老舍一样的“平民写家”!你问我为什么如此了解她,因为我与小洁朝夕相处了六年,她就是我最熟悉的人啊!

首页 导航